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1日,市民政局、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副局长邓健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国平、副局长温凌飞、副巡视员杨雷,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局长苏彦鸿,副局长邓新勇,纪委书记、副局长司徒渭源,以及市民政局重点办、市救助管理站、市老人院 、市精神病院、市东升医院、市救助管理站、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围绕广州市第二老人院一期工程、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市第二福利院二期工程等七个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推进过程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进行调研,并提出解决办法,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建设好重点民生工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双方表示将努力按既定的时间节点推进落实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