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党廉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20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党廉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黄玉升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对2019年党建党廉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对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具体部署、动员讲话,并结合实际讲授党课。他强调做好今年党风廉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把握政治建设主线,推动党建统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行动自觉;三是紧扣四个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再加强、制度建设再提升、作风建设再压实、反腐倡廉建设再发力,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双胜利”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对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在班子建设和发挥作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就做好中心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要求上来;二是继续抓好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项目的工作推进和落实;三是牢牢把握在党廉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出成效;四是强化党务重公开,继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