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13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管理五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党组书记苏彦鸿同志领学带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疫情防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办公厅《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到“两个维护”的若干措施》《关于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邓新勇副主任等4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最后,苏彦鸿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刻领会、落实责任意识,防范风险、强化忧患意识,复工复产、紧绷防疫意识,立足岗位,树立有为意识,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做好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建设计划的“双胜利”。

                                                            2020年4月17日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