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纪检监察

中心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6:2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016日下午,根据市纪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吴少莲组长近期对我中心调研的指示和苏彦鸿局长在中心部门工作会上对第三个高潮工作的部署,为进一步将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中心副主任司徒渭源在办公室主持专题研讨会,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司徒渭源副主任强调,目前我中心纪检工作已推进到一个新阶段,我们要有一个抓手,既要有时代的特色,也要有我们工作的烙印,还须有一些推陈出新的地方。同时,就下一步纪检工作的开展,提出四个思路:一是在“软件”上,我们要把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等方面跟上;二是在制度上,要有一些简易的、切实可行的,能在日常工作中实施的事情上搞一个名目出来;三是在重点上,对大湾区、攻城拔寨、市委领导关心的重点项目要突出;四是在形式上,既拘谨于工作内容又形式多样,符合时代特点。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工作职责及工作实际就部门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针对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和预防建筑领域不法行为的两个问题,对廉洁文化进工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和部署,以着力构建代建领域全流程、全方位立体监督关键纽带,为推动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