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0:4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18日上午,市重点项目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上,黄玉升副局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和住建局有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苏彦鸿局长作总结讲话,总结通报了三个月以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我中心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了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紧扣理论主线,确保了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开展调查研究,确保了问题短板挖深找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好宣传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氛围浓厚。在理论学习取得新的收获,思想政治得到新的洗礼;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高,推动为民服务破解发展难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虽然第一批主题教育接近尾声,但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要毫不松懈地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重视做好“回头看”工作,努力做到敬终如始、行稳致远,持之以恒、坚守定力,全力以赴推进中心组织建设和项目建设高质量落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