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09:2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我市医疗应急等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自年初三开始,组织骨干深入项目工地一线,做好我市医疗应急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多次到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以快速实现应急项目使用功能为目标,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分工,制定完工及移交计划,督促各参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以最快速度完成防控应急项目并投入使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落实项目工地与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制定单位防控疫情工作方案及指引,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应对疫情专责工作组,工作组成员由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组成,明确责任分工。在保障建筑工地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做好防疫应急项目现场建设管理;加强办公场所消毒通风防控物资筹集,指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日报,做好办公区域人员体温监测与健康情况反馈落实防护宣传,向员工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在电子屏滚动播放防控知识,提高员工健康意识和防护能力。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干部的带头作用,全面服务大局。发布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党支部、团支部和党员团员、青年干部带头作用的倡议书,倡议党支部、团支部加强协同配合,及时学习掌握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带头开展宣传引导,发挥工程建设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我中心承接的市防疫应急项目建设任务,勇于担当,努力保障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中心党员团员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党组织解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凝聚群众,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