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彦鸿主任赴广州呼吸中心等项目工地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复工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09: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226日、27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苏彦鸿主任前往广州呼吸中心、市第八人民医院应急收治收尾工程等项目工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安全复工生产工作。

在广州呼吸中心施工现场,苏主任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后,对项目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项目全体人员必须继续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完善复工复产准备,合理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大人员、材料、机械设备等投入,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工作目标。

在市第八人民医院应急收治项目收尾工程现场,苏主任亲自督导巡察现场作业,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的项目情况汇报,在肯定项目进展及成效的同时,强调负压区域涉及的风机要确保密实性,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施工节点完成好项目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