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硕辅同志到广州呼吸中心调研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5 09:58:38 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大洋网讯 昨日(511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广州呼吸中心等地调研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硕辅强调,要加快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广州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毫不松懈抓防控、千方百计促发展,在提升综合城市功能中实现环境大变化和高质量发展。二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因时因势完善“1+4”和“一班一组一员”等工作机制。三要加快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快重大平台建设进度,优化施工组织方式,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增强创建国家和省级园区硬核实力。着力加快城市环境提升,配套完善教育、医疗卫生等基础设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践行“两个维护”。

市领导潘建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