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15:04:30 来源: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邓新勇副主任主持召开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邓新勇副主任通报了上半年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防范化解重特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积极加强项目管理创新研发、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创优管理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响应准备等,确保我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态势。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有关燃气管道安全篇、防溺水篇、电梯安全篇、防汛防触电微信短视频宣传教育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为全体员工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安全就是责任”和“人人为安全、安全为人人”的理念起到了很好的安全警示宣传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