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加快推进穗联大厦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6 16:04: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19日上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苏彦鸿主任现场检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应对新冠肺炎研究诊断治疗应急工程项目,并组织召开项目进度协调会。在重点检查了结构加固的推进情况后,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工程进度方面,要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完工节点。二是工程质量方面,充分吸取市八院相关经验,针对各医疗专项系统的建设需做好充分研讨。三是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结合近期创文要求,全面排查完善现场的临边防护及安全网覆盖,切实提高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工作水平,确保项目建设整体形象。
    为保障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疗救治及临床研究工作,该项目拟对原有建筑进行加固、改造、装修及外立面改造等,建设呼吸门诊、呼吸功能检查、呼吸医学研究于一体的医院建筑。改造装修总建筑面积为9694平方米,其中1-4楼为呼吸门诊功能,5楼作为呼吸医学检验检测平台,6-9层为呼吸临床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