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6 15:3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424日上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新勇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讲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唐仪兴莅临指导,会议由司徒渭源副主任主持。

邓新勇主任回顾2023年主要工作并部署2024工作。2023年,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的支持指导下,顺利实现连续三年突破百亿投资的建设目标,各项目建设全速推进,项目管理质效并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城建人的担当与作为,以喜人的成绩向社会交出了合格的答卷。邓主任从党的建设、项目管理、内控机制、高质量发展、综合管理五个方面肯定了2023年中心各项工作成果,要求全中心在2024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奋斗激情,紧扣“三个新”,切实做到“三个着力”,在推进重点公共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唐仪兴总工程师肯定了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在党的建设、项目推进、创新探索、综合实力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新班子带领下,进一步涵养冲锋在前、表率在先的铁军精神,发挥全市重点公共项目建设“尖刀兵”作用,打造行业标杆精品工程,在高质量发展竞技场上展身手、比高低、论英雄。

      会议还表彰了年度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完工项目优秀管理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