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1: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4321日上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邓新勇同志主持,其他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和中心工会、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邓新勇同志领学带学了《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学习内容,并率先垂范作主题发言,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冲得上、顶得住、干得成”的可堪重用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技术革新,积极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智慧化新模式加快落地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兼顾开展建设管理工作,因地制宜全面推动重点公共项目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接着,陈嘉乐、李宗颖、刘建松、张艳芳、肖炫澈等5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邓新勇同志作小结讲话,要求今后的工作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振发展信心,真抓实干创造活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团队,建强现代化建设人才力量;二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坚守风险底线。坚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强化预警监测,推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持续深化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硬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机制化、有效化;三是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实践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持续完善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增强工程全方位管控能力,强化工程技术革新,积极应用新技术,提升工作质效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让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步伐更加稳健有力,不断取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4年中心组学习\65836843710189545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