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程概况 > 广州市属亚运场馆

中心区体育场馆工程概况

发布时间:2019-07-24 11:15: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越秀山体育场

  越秀山体育场位于越秀山南麓、镇海楼下方。1950年3月动工兴建, 1950年10月,越秀山体育场正式投入使用——承办了庆祝广州解放一周年的广州市第一届人民体育运动会。本次改造后将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场地之一。

                  越秀山游泳场

  越秀游泳场处于风景秀丽的越秀公园内,是富有广州传统特色的游泳场。本次改造后将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水球训练场地之一。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综合性较强的训练场馆,本次改造后将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跳水、击剑、体操、艺术体操、空手道、摔跤、蹦床、柔道、武术、跆拳道、羽毛球、田径、卡巴迪、手球的训练场地之一。

              沙面网球场

  沙面网球场位于广州市环境清新的沙面,毗邻白天鹅宾馆和外国领事馆区。本次改造后将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训练场地之一。

               燕子岗体育场

  燕子岗体育场于1985年9月建成,为广州市足球运动学校的所在地,位于海珠区江燕路,与海珠体育馆相邻, 总占地6.0207万平方米,曾为九运会的足球训练场。

本次改造后将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训练场地之一。

                        广州工人体育场

  广州市工人体育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7号,于1955年由市总工会筹建,1956年8月初步建成,为全市最早建立的一个综合性大型体育场,有着五十多年的悠久历史。本次改造后将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训练场地之一。